大小搬家,細心運送大小家具,以客為尊
一通電話,迅速幫你服務,高品質服務您
室內設計專業廣告招牌設計製作,免費廣告諮詢服務
讓公司門面更加亮眼,歡迎來電洽詢

首頁  •  j2h 論壇 • 街舞館     • 

[求教]誰想一起練POPIN

房東:大鈞
發表時間:2007-09-20


我住在南勢角
很想把POPIN學好
有人可以教我或一起練嗎

在中永和或在約都可以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輕鬆接案網
   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

  • 1 樓住戶:大鈞
    發表時間:2007-09-20

    ....
    嚇一跳= =
    我想說我什麼時候有發這篇文章...

    2 樓住戶:ANKLE M
    發表時間:2007-09-20

    哈哈 大鈞 妳撞名了

    我也中和哦 景安這邊 也是跳poppin的^^

    3 樓住戶:大鈞
    發表時間:2007-09-21

    大鈞...你以前讀石碇國中嗎?

    4 樓住戶:蔡頭
    發表時間:2007-09-27

    我住永和,但是還不太會震ㄝ,
    如果要一起練的話,即時:j29471365

    5 樓住戶:小傑
    發表時間:2007-09-29

    我住板橋!!可以的話讓我加入一起練ㄅ!!

    即時通:ldc73062



     共 5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